close

Hera Café

*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巷7號

*營業時間:

週一週日12:00~20:00

週四公休

*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racafe.co/

*交通方式: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

*其他:低消一杯飲品/不限時/可外帶

 

這間咖啡廳很隱秘耶!

我跟哥哥騎機車還找了一下才發現它。

而且門口超小哈哈哈

用餐區在B1,但要在一樓點餐哦!

那時有聖誕節限定戚風蛋糕,

不過我們沒點拉

因為帶的資金有限哈哈

 

B1也不大

就幾個位子而已,

非常幸運旳那一天人超少,位子隨便我們選

可能是因為平日所以人比較少

 

一坐下來就趕緊拍了菜單的封面,

但是卻忘記拍菜單的裡面QQ

 

總而言之我們點了這一些

 

原本是打算只吃蛋糕然後喝白開水的,

結果我上去一樓點餐時他們說低消一杯飲品我才知道的,

其實菜單封面就有寫了拉,但是太專心拍照沒注意到哈哈!

所以只好再點飲品,瞬間荷包大失血

一夕之間600元就飛了QQ

 

登愣

不久之後我們的蛋糕就來拉

草莓戚風蛋糕 $ 150

宇治金時戚風 $ 180

 

抹茶戚風上面有三個白白的那個是白玉,

我覺得吃起來就像是湯圓拉

中間的洞洞裡面是紅豆泥餡兒哦!

我本身沒有非常喜歡吃紅豆,但是他們家的紅豆餡我可以!

 

草莓戚風就比較普通,中間是空心的

就是外表看到的這樣,不過一樣非常美味哦!

 

我們點的飲料是

蘋果玫瑰茶 $ 120

伯爵鮮奶茶 $ 120

杯杯超可愛的!!

店內櫃子上也有擺好多他們的杯杯,

似乎是有在賣哦!喜歡的人可以向店家詢問

 

因為我晚上還要去上班,所以就請店家幫我用外帶杯裝起來

外帶杯也超有質感的!

他們的Logo好可愛^^

 

再次如果來的話我想吃吃他們的藍莓戚風蛋糕

整體來說很不錯喔

但是地下室是有點悶拉,因為空氣不太流通,

不過餐點還滿推薦的哦!

 

 

Hera Café

*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巷7號

*營業時間:

週一週日12:00~20:00

週四公休

*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racafe.co/

*交通方式: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

*其他:低消一杯飲品/不限時/可外帶

 

 

延伸閱讀

[遊記][英國倫敦] 40天遊學Part 16|F&M下午茶|最正宗的英式下午茶|司康、三明治、甜點吃到飽|皇室認證百年茶店|讓你吃一餐飽三餐

[遊記][英國倫敦] 40天遊學|英國伴手禮首選(上)|Fortnum & Mason|皇室認證百年茶店|包裝超精美必買英國茶、巧克力、餅乾、果醬|超完整介紹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