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ubby Bird County

*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59巷8號

*電話:(02) 2761-5862

*營業時間:

平日:11:30~19:30

假日:09:30~19:30

週三公休

*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ubbyBirdCounty/

*交通方式:捷運南京三民站1號出口(長壽公園對面)

*其他:低消一杯飲品/平日不限時

 

 

這是一家非常漂亮的店哦!

整個就非常的有質感,而且到處都適合拍照!

 

 

每一張桌子都是美美的大理石風格哦!

 

還有包廂的沙發區呢!

 

~~~Menu~~~

 

我們點的是雙人下午茶~~

兩個人來當然就是點High tea set $ 880

 

第一層我們選擇伯爵戚風蛋糕,因為涵兒的朋友不喜歡司康

他說乾乾的哈哈哈

連盤子也是大理石紋路,超美的!

 

第二層的輕食我們選擇

奶油起司鮭魚軟法&炙燒燻鴨櫛瓜軟法

 

第三層我們原本打算是想來吃鹹派的,

結果店員說賣完了@@

但是!

我們那天很早就去了說QQ

所以就變成凱薩雞肉沙拉了

雖然沒吃到鹹派,但是雞肉沙拉很好吃哦!

如果有單點,我自己可以吃完一大盤的那種美味程度~

 

飲品的部分我跟我朋友點的是

Turkish Apple (左) 跟 English Fruit (右)

一看到這茶的名字我就知道,

這個茶一定是英國百年茶店Whittard的即溶茶了!

因為我去英國時買的就是這兩款茶!

不過他泡的滿甜了,我還有再去請他們幫我加熱水。

 

最後的最後呢,

又到了廁所照時間拉

  

廁所超級乾淨

而且很華麗,哈哈哈

整個還滿像旅館內的廁所的,

還有放香水,所以廁所很香

 

最後簡短心得

我覺得這家店真的非常不錯,

超漂亮又好拍,重點是人超少的!

完全不用排隊,所以趁著大家還不知道就趕快去吧!!!

 

p.s. 英國遊記在之後會旱大家分享哦!敬請期待J

 

 

Chubby Bird County

*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59巷8號

*電話:(02) 2761-5862

*營業時間:

平日:11:30~19:30

假日:09:30~19:30

週三公休

*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ubbyBirdCounty/

*交通方式:捷運南京三民站1號出口(長壽公園對面)

*其他:低消一杯飲品/平日不限時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[遊記][英國倫敦] 40天遊學Part 16|F&M下午茶|最正宗的英式下午茶|司康、三明治、甜點吃到飽|皇室認證百年茶店|讓你吃一餐飽三餐

[遊記][英國倫敦] 40天遊學|英國伴手禮首選(上)|Fortnum & Mason|皇室認證百年茶店|包裝超精美必買英國茶、巧克力、餅乾、果醬|超完整介紹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