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ortnum & Mason

*地址:181 Piccadilly, London, W1A 1ER

*電話:020 7734 8040

*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六:10:00~20:00

週日:11:30~18:00

*官網:https://www.fortnumandmason.com/

FB粉專:https://m.facebook.com/fortnums/?__tn__=C-R

*交通方式:地鐵Piccadilly Circus

*下午茶預約:https://afternoonteaonline.co.uk/london/fortnum-and-mason/?gclid=EAIaIQobChMIt8STlvXO4QIVy6qWCh2pngMfEAAYAiAAEgK2L_D_BwE

*下午茶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六:11:30~21:30

週日:12:00~18:00

*價位:55英鎊起

*下午茶菜單:https://assets.fortnumandmason.com/cms-assets/fgwe1FKcSHOdNvfwjXnO_170009_FM_FoodMenu_V8.pdf

 

終於要來介紹F&M的英式下午茶食記拉!!!🙌🙌🙌

英式下午茶已經是必吃的了🙋

但是你絕對想不到

在這種高級的下午茶店也可以吃到飽!!!

是吃到飽英式下午茶拉

超好吃的司康、新鮮的手作三明治、各式甜點、

不可或缺的英國茶都讓你吃到飽喝到飽喔!!!

快繼續看下去吧

🍰☕🍪🍴

 

既然可以吃到飽,

我們倆人就把下午茶當作中餐吃了!

所以訂了最早的時間😝

 

早餐省略願意忍到中午,

而且比預定時間還早到因為太期待了哈哈哈

剛到的時候都沒有人,

電梯一打開就會看到櫃檯以及一檯鋼琴

 

座位很多,分成兩邊

 

不久後就有服務生帶我們入座拉!

內部裝潢真的很漂亮又高級,

讓人忍不住想多拍幾張呢!

 

當啷~~

我們的位子是窗邊耶!

好棒!

有風景,採光好,左右兩邊又沒人!

lucky的嘿嘿

終於坐下來了!!!

這一天從出國前就在期待了😂

而且之前還一度想說算了因為找不到人陪我去吃,

我又怕自己一個人來吃下午茶感覺很怪,

不過最後終於實現這個願望了😍

 

下面這是菜單,

也長得太美了吧!

一本是下午茶套餐的種類,

一本是所有茶的種類

總共有4種選擇:

Fortnum’s Afternoon Tea  52.5(甜司康)
Fortnum’s Savoury Afternoon Tea 54.5(鹹司康)
Fortnum’s High Tea  56.5
Fortnum’s Vegetarian Afternoon Tea  52.5

除了下午茶本身的價錢,還有服務費12,5%哦!

總而言之是個不便宜的下午茶拉!

 

然後他們又偷偷漲價了😂😂😂

我出國前看到網路上是48鎊左右,

我實際上去吃是50鎊左右,

然後現在不知不覺中又漲了2

意思就是,趕快去吃哈哈!

 

 

我已經忘記我一開始選的是什麼茶了,

只記得是紅茶,

因為他有牛奶在桌上,我想說就來喝最經典的紅茶好了哈哈哈

牛奶、砂糖都有哦!

餐具、茶壺、盤子都是一整組的

樓下也是一定有在賣的!

用這種一整組的感覺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😂

喝茶ing

 

過沒多久重頭戲就來啦!

👇鹹口味的下午茶組合

這樣看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

都是吃了才知道它的味道,

但是即使知道了味道

還是說不出是什麼口味

哈哈哈很深奧

 

最下層的三明治很好吃!!

有蛋沙拉、小黃瓜、黃芥末等口味

中間那層的鹹司康附上的沾醬有點像是龍蝦沙拉跟鮪魚的味道

最上層的「鹹」點,看似是雞蛋布丁、馬卡龍、泡芙等甜食

但是其實都是鹹的!

雞蛋殼裡面是泥狀物,馬卡龍夾的是鹹的沾醬,泡芙夾的是蘑菇

超級有趣的哈哈

味雷一直被嚇到😎

然後這個老實說我不知道是什麼味道哈哈哈

 

👇口味的下午茶組合

最下層的三明治是一樣的

中間則是甜的司康,一個原味,一個葡萄乾口味

最上層的甜點有小塔、迷你閃電泡芙、蛋糕卷等等

下面這個超好吃的!!!!

第一好吃的是甜司康,

第二就是這個了!

 

對了

甜的下午茶組合的話會順道附上奶油跟果醬哦!!!

Clotted Cream, Strawberry Preserve, Lemon Curd

 

除了送上來的三層下午茶之外,

也有推車上的各式蛋糕可以選擇哦!

不過我沒有拍到推車@@

離我們太遠了

我們倆人選的是

Chocolate cake

Vavanilla cheese cake

 

一樣滴

我沒有忘記拍廁所哈哈

廁所超乾淨很高級~~~~

而且擦手的是一整條毛巾不是紙巾哦!

超像飯店的!!

 

這家下午茶有很多吸引人的事情:

1.正統英式下午茶

2.吃到飽

3.吃到飽就算了,沒吃完竟然可以打包!!!

4.沒吃完的果醬、檸檬將直接整罐送你!

因為三明治、茶、司康、最上層甜點都有來第二輪

所以最後推車上的起司蛋糕吃不下、第二輪的司康也吃不下

於是乎我就打包了

哈哈

因為直接放著太可惜了!

而且司康真的真的真的超好吃的!!!!!

他們連外帶和也這麼精美

價格不便宜果然是有原因的😝

 

我們吃完要離開時,

發現不知何時開始已經有人在彈奏了哈哈

吃的太忘我😋

 

 

總結:

我覺得甜的組合比鹹的好吃太多了哈哈

對了!

茶是可以變換口味的哦!

並非一開始點了royal blend之後就只能喝這一種。

而且我雖然點的是鹹司康,

其實也能續甜的甜點跟司康呢!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吃司康,

之前都聽朋友說司康乾乾的不好吃,

所以超怕踩雷,不過第一次就對司康有這麼好的第一印象真是太好了!

缺點就是回台灣後真的一直念念不忘哈哈

 

這家真的很不錯,而且服務生水準很高呢!

態度、服務都很好,

讓人心情也很好呢!

 

 

延伸閱讀

[遊記][英國倫敦] 40天遊學|英國伴手禮首選(上)|Fortnum & Mason|皇室認證百年茶店|包裝超精美必買英國茶、巧克力、餅乾、果醬|超完整介紹

[遊記][英國倫敦] 40天遊學Part 4 |Westfield Shopping Centre|倫敦最大百貨公司|英國正統炸魚薯條|Fish & Chips|Ben's Cookies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